加油站

或許是過年在家。 在爆忙的一學期後,突然有了閒散的感覺,所以終於可以描述些感觸。

大年初五的下午,幾個久未碰面的朋友因為小鳥從日本回來的關係又聚在一起聊天,距離上一次聚會也將近一年了,上一次是為了替她餞行,而這一次也是。

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需要說的,只是留學生小鳥聊著聊著就談到了他在日本讀書的近況,聽起來算是一種努力在生活中掙扎的故事,大致上是因為異地與距離的關係,有很多事情變的無法與家裡同步分擔,又很擔心自己成為家人的負擔,說起來是一種心理上隱形的壓力吧,聽他說著說著大家或多或少也在自己身上開始有了同感,就像每一件可以指回自己身上(生活與創作之間產生壓力的種種事情),或許我們這些在各自崗位上做自己事情的人看起來有些當局者迷,也無法很清晰的突然脫離自己與對方相似的位置給予對方多具體聰明的意見,但在茶桌上的各人依然努力的想給予對方肯定與解套,純粹出於老朋友的善意肯定。

很高興在不太冷的今天與幾個老朋友,有一場為彼此加油的聚會,我們總是習慣拿著生活與現實的空罐到對方眼前,請彼此為我們加滿整整一桶,再繼續上路。

5 則留言:

春豬工作室 提到...

每一次聚會,都像加滿一次油後再出發,等到快沒油了,就又過了一年了.今年,我會好好利用剛加滿的油,拼一下
所以,你們也是呀
老朋友加油站

Li,Meng Chieh 提到...

哼哼,當然阿,加油阿妳!!先預祝妳三月的個展順利成功,有展訊或海報記得通知我

An Islander 提到...

愛優 這不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那位...

Li,Meng Chieh 提到...

是滴.....你可以看看你們有沒有心電感應之類的

live3054 提到...

情趣用品,情趣,
G點,情趣按摩棒,
按摩棒,跳蛋,
跳蛋,自慰器專賣店,
飛機杯,充氣娃娃,
自慰套,自慰套,
情趣娃娃,自慰器,
角色扮演,睡衣,
吊帶襪,貓裝,
後庭,SM,
潤滑液,情趣玩具,
威而柔,威而柔,